Office論文格式技巧-好學校的課程已經發佈了

本文最後更新日期:
2021/03/06

Office論文格式技巧:高效編輯專業文件」,這門課程從提案、募資,到上線,整個節奏滿快的,過程可以說算是順利。

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課程製作過程

在規畫課程的過程中,仔細翻查廖慶榮校長的「研究報告格式手冊」,並與他討論。才更覺得廖校長對於論文格式的研究,非常深入且仔細。

然後腦中一直來回思考,如何講解步驟?示意圖、動畫如何呈現?

才能讓大家容易了解?

如何緊扣論文格式,在Word中實作出來?

雖然以前在寫書時,就已經走過這個流程,但是對於這次的影片課程來說,希望能更為精進,提昇課程的正確性與周延性,並樹立一個可隨時因應需求而調整的文件格式。

期間,也認知到自己有些格式的觀念不足。也有時會發現更好的操作方式,而感到開心。所謂「教學相長」,自己也因開這門課而收穫許多。

上課學習方式

課程是以先講解原則、原理,然後實作。

因為每個人對軟體的熟悉度不同,大家可以依習慣、需要,調整播放速度。

而每堂課都有附檔,可以讓你實際跟著影片去操作,這樣應該能很快掌握到長文件編輯的精髓。如果有任何回饋,歡迎在留言版互相討論。

※課程傳送門:https://hahow.in/cr/office-thesi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好學校課程

好學校是國內最著名的線上教學平台之一。論文寫作格式與Word操作方法,已重新發展為線上影音課程。

Office論文寫作

傑哥架站教室

我把架站方面的知識,獨立出另一個部落格,稱為「傑哥架站教室」。內有WordPress文章分享,請大家前往。

WordPress 傑哥架站教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