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文格式範例下載

本文最後更新日期:
2021/06/28

2021/06/28 更新:

各位好朋友,傑哥和台科大廖慶榮教授,於2020年5月在好學校開課了。

論文格式的下載,僅開放一般作業或研究報告等短篇的格式,只要輸入email就會馬上寄給您;正式的論文格式檔案, 需要去好學校購買課程後,才能了解最正確的論文格式操作方式,與完整的論文格式範例檔。

論文格式的範例檔,經過不斷努力,並且再次詳細參照廖慶榮校長的《研究報告格式手冊》之格式,現在已經更為精進,並且改為線上課程。

這門課程總共花了4個月,從構思、撰稿、錄音、錄影、剪輯、上字幕等等,把論文格式從頭到尾,巨細靡遺地,把課程做了出來。 並將論文格式做了最合理的更新與修正。

請大家在好學校查看這門課程:https://hahow.in/cr/office-thesis

所有的論文架構都是依循樣式,樣式依據論文格式規範而修訂。

已設定好所有的字距、行距、標題、目次、引文、圖表目錄等格式。

只需於大綱模式更改架構、填入內容即可。

目次、表目錄、圖錄目,更新後自動完成,不用再調整格式。

下載頁可以看到論文標題格式的差異。使用範例檔,可以快速做好論文的文件架構和格式,並且有高度的可修改性週延性

了解格式並配合正確的操作技巧,可以為您省下大量的時間,並且快速完成漂亮的文件格式!

請到好學校支持我們的課程!並祝福大家論文寫作順利!

9 comments on “論文格式範例下載”

  1. 您好  謝謝您的提供  想問一下下
    為什麼下載的檔案 左上角 都有黑色的點呢? 請問怎麼消除?

  2. 一般作業或研究報告等短篇的格式

  3. 已訂閱,感謝傑哥無私地分享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好學校課程

好學校是國內最著名的線上教學平台之一。論文寫作格式與Word操作方法,已重新發展為線上影音課程。

Office論文寫作

傑哥架站教室

我把架站方面的知識,獨立出另一個部落格,稱為「傑哥架站教室」。內有WordPress文章分享,請大家前往。

WordPress 傑哥架站教室